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CCSC湖南分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长沙质量技术创新系列训练营

2020-11-03 10: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船级社风电技术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湖南分公司承办,北京龙之辉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质量技术创新训练营在长沙西雅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训练营邀请了知名流程管理专家胡云峰、全国质量奖评审专家张光华和龙之辉培训导师郝立亚老师主讲,该培训课程切合当下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所需,吸引了近百名企业相关人员到场参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训练营还邀请到湖南省工信厅信软处副处长呙林斌、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处调研员黄明理、长沙市中小企业处处长王笑笑莅临训练营现场指导。王笑笑处长在开营现场指出,“对参与现场培训的企业高管学员表示感谢,期待学员们多学习反思,借助培训班提升中小微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以实现企业高质量增长及长久发展。同时,明年会推出为期半年的《首席质量官》的更详细、更精细的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中,胡云峰老师详细讲述了企业运营管理体系在企业运行过程中的起到的重要作用;张光华老师从是什么、为什么、如何做及企业实践等方面全面讲解卓越绩效模式;郝立亚老师从精益管理着手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如何助推中小企业高利润的精益发展模式,整个培训过程从理论学习到思维研讨再到实战演练,采用了分组互动答题、沙盘演练、累计积分奖励书籍的模式,结合了典型案例和项目实操经验分析、讲解,引导参训学员提升了他们的质量思维及质量管理能力。

老师学员互动探讨

(老师给学员颁发互动奖品)

(沙盘演练)

课程进行到10月3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训练营圆满结束,CCSC湖南分公司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三天的课程让我们收获颇多,课程气氛很活跃,从理论学习到思维研讨再到实战演练,深切感受到此次课程的价值,能“满载而归”回到企业,将三天的所学所悟在企业中进行实践。

(发放结业证书)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CCSC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志兰表示,课程结束不代表学习结束,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在平时积极互动,相互学习,更期待有更多机会可以继续为长沙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将质量技术创新管理导入到企业中,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船级社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