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贵州大方供电局:党建引领促团队 电业服务暖人心

2020-11-04 12:05来源: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作者:章荀关键词: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电网建设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毕节大方供电局一直把党建工作作为生产工作的根本落脚点,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为促进党风建设,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为抓手,党员按照“四讲四有”为要求,践行“四个合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过硬党支部。

一、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稳步推进党员学习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在“三会一课”制度中,“党建”带动工作人员的凝聚力,促进着生产效益。对于电力企业来说,增供扩销和降本增效经营效益的根本基础。有了团队的力量、经济效益的保障,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才有保障。

二、完成换 届选举,充实支部新生力量

按照党委的要求,2020年9月27日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完成率党支部的换 届选举工作。现支部共有党员12人,改选后年轻同志入选党支部,为支部工作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三、党建引领促团队,电业服务暖人心

党建引领是一个单位发展的主心骨,以客户为中心、问题为导向,根据用户用电的实际情况,建立对外纵向的沟通体系,对内形成横向的联动机制,紧盯用户供电可靠性提升,将服务模式调整为“客户上门”转变为“主动服务”、“线下”转变为“线上”,切实做好党建、生产、服务的深度融合。

2019年以来,贵州电网公司全面推行用电报装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三零”服务,深入推进电力大数据应用,大力推行“互联网+客户经理”线上办理和上门服务,用电客户可通过多种线上渠道办理用电业务和缴纳电费,

瓢井供电所一个用户说到“我家来瓢井供电所得花一个小时的车程,以前都得交现金,我一来供电所都得20元的车费,每个月的电费都还没的车费贵,现在交电费很方便了,通过微信就可以交了,有这样足不出户的服务,我们也省事了很多。”(章荀 熊禄敏)

作者: 章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