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告正文

2021年电力设备新能源投资策略:朝阳之晖 与时并明

2020-11-05 09:33来源:信达证券作者:武浩 陈磊关键词:新能源电力设备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能源汽车由消费驱动,产品力增强加速电动化。新能源汽车从过去的政策驱动逐步转化为消费驱动,同时国内政策 具备更好的延续性,随着近年来爆款电动车型不断推出,锂电池相关技术不断突破,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将不断提升 ;2021年有望成为电动车加速替代燃油车的转折年,长期而言,我们预计未来5-10年复合增速将保持在25%以上,把 握最优质赛道,迎接景气拐点的爆发,收获确定性收益。

光伏发电进入平价时代,需求迎来爆发增长。国内2021年光伏行业开始进入真正平价时代,存量项目补贴方案逐步落 地,运营企业现金流明显改善,融资成本有望下降,释放广阔市场空间;海外光伏发电经济性凸显,疫情抑制的需求 将快速释放。建议关注需求向好背景下,供需紧张环节的龙头企业;以及依托技术优势完善一体化布局,保障自身盈 利能力的行业龙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