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塑博会保电 我们在行动

2020-11-05 13:56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灯沛 秦蕾 郝双程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供电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赋能产业,绿色引领行业”,11月4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塑料王国”宁波余姚开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塑博电力保障工作。


据了解,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历经发展20余载,现已成为中国塑料行业具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会展之一。本届塑博会启用展馆8个,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展位2000个,设置有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机床模具等三大展区。和一般的展会不同,塑博会涉及大量的机械、流水线等产品的运作展示环节,这就对电力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博览会召开前夕,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提前准备,认真做好用户内部设备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记录重要活动场所保电负责人和值班电工的姓名、联系方式并存档备案。同时,城南、城北供电服务中心组成保电小分队,以党员为先锋,对用户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用户用电安全,对塑博会涉及的供电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特巡,开展红外测温测负荷,确保塑博会期间的供电正常。

在开幕式期间,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组织市场拓展班、属地供电所、车队等部门做好现场保供电相关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检查,以及发电车调试工作,落实值班人员在现场做好保电协调工作,负责做好会议期间的现场保电值班和应急抢修工作。

“我们不仅在开幕式期间做好各项保电工作,还将在会展期间对相关用户包括会展中心、太平洋酒店、河姆渡宾馆等场所做好保电工作,把保供电的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盛会期间重要场所用电万无一失,进一步提高与会嘉宾的满意度。”市场拓展班负责人介绍道。

塑博会是余姚的一张闪亮名片,电力保障事关重大,在接来下的时间里,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采取全天候值班,定时巡查塑博会相关保电项目,为塑博会顺利召开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作者: 潘灯沛 秦蕾 郝双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