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领导“分片包抓”强化“安全生产”

2020-11-06 08:05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秋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营销主管领导崔光平带领市场营销部一行3人来到石家营供电服务组处理村配电台区检查临时用电安全整治、秋检消缺、配电室保护器及家保投运、动力客户设备检查等情况,这是凤翔公司分片包抓站所抓安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凤翔分公司领导按照包抓片区划分,深入基层站所秋检、施工、检修一线,重点就秋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等各项安全措施进行监督检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高效完成秋检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为了进一步提高一线站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站所,一是下检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对生产班组的工作流程、安全措施、两票两单、安全监护、危险点防控等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评定。二是坚持参加站所周五安全活动,了解站所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协助站所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站所安全生产基础。三是开展安全宣讲活动,结合省公司安全简报,包抓领导分别深入所包抓站所进行安全宣讲,从安全思想意识教育、安全规程、制度落实、事故反思、安全危险点防控等全方位、全过程进行安全宣贯,强化员工安全思想基础。四是狠抓站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深入工作现场查看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实,抽查安全隐患整治重点台区及春季临时用电安全治理情况,激发一线员工齐心抓安全的积极性、责任性和主动性。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秋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