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余剑锋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

2020-11-06 09:45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申文聪关键词:进博会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参加开幕式并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演讲。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申文聪)

不同寻常的年份,如期举办的盛会,为疫情之下艰难复苏的世界经济带来希望之光。“不一般”的进博会,已成为中国推动开放合作的一张亮丽名片,成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生动宣示。中核集团作为中国核工业的主体,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把握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把握机遇,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对外合作,树立集团公司坚定不移走开放发展道路的良好国际形象,全力做好此次参展工作。

进博会期间,中核集团将举办多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大会理念:与德国、法国相关企业签署采购合同,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并为后续项目的合作创造机遇;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以进一步落实国家战略要求,促进双方全球高质量发展合作;成立海外运维服务平台,助推核能全产业链“走出去”;举办以“聚焦核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探讨如何联合各国核工业领域的优势力量,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共享中国核能产业发展成果。

据悉,为做好此次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中核集团提前部署,成立了交易分团组织机构,总部相关部门和驻沪单位成立了工作组统筹资源力量,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展现了中核集团良好的形象和风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进博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