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荒沟电站1号发电机500kV变压器交接试验顺利完成

2020-11-06 14:1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张儒杰关键词: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500kV变压器抽水蓄能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荒沟抽水蓄能水电站1号500kV主变压器于9月27日已完成主变本体就位、附件安装、高低压侧套管安装、油检试验、热油循环、抽真空等安装工序,具备交接试验条件。并且变压器一次性通过全部试验,各项试验结果符合技术规范要求。

主变压器作为电站的主要设备,更是被称为电站的心脏。交接试验是每一个电力设备在新安装后,一定要经过检测,试验达标后这样才可以完成竣工的验收步骤。

电气试验人员是新一代青年大学生都已脱离老师傅的带领可独自完成相关电气试验,他们将是六局机电最年轻的团队。试验人员于11月1日展开了变压器的相关交接试验:变压器的绝缘电阻测试、套管电容和介质损耗测试、套管连带绕组的直流电阻测试、变压器变比及联结组别测试、电流互感器的常规试验。他们克服了试验场地的局限性、高空作业等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试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完成试验。此次试验证明了年轻团队的团队协作与专业技术能力,试验结果都与相关试验规程规定及出厂报告相符,均合格。为随后的交流耐压试验、局部放电试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后续试验顺利完成的结果。

作者: 张儒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查看更多>500kV变压器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