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进博会 | 中核集团与德国、法国相关企业签署多项采购合同

2020-11-09 08:46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进博会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单位分别与德国、法国相关企业签署采购合同,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合作成果,共享核能发展红利。

会上,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与 K.A.H公司和SESBG公司组成的德方联合体,通过视频连线签署玻璃固化项目供货合同。根据协议,双方将完成关键设备的供货及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

中核(汕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与法国法马通公司签订AFA3G燃料组件定位格架条带技术转让协议,标志着国内将具备AFA3G燃料组件定位格架条带规模化生产能力,助力实现核电燃料组件格架条带的安全稳定可靠供应。

中国铀业与法国欧安诺(Orano)集团签署天然铀采购合同,锁定低成本货源,保证核电铀资源长期稳定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进博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