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西门子能源进博会签约 华能、深能、能建都拿大单

2020-11-09 08:51来源:西门子能源关键词:西门子能源中国华能进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博会开展第二天,西门子能源已与多家中国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领域覆盖了油气、海洋工程、船舶和发电等等。

西门子能源与中石油签订合作意向书

双方就输配电设备、工业水处理、压缩机、汽轮机及服务项目达成采购协议。这也是双方连续第三年签订采购意向书,未来将继续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西门子能源与中国华能签订协议

将为其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的瑞金电厂二期扩建的两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汽轮发电机组提供汽轮机旁路系统(TBS),西门子能源的TBS系统具有运行参数高的特点。建成后,瑞金项目将成为中国最高效、最环境友好型的大型火力发电厂之一,将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能源供应。

西门子能源与瓯洋海工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船舶和海洋工程及其他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绿色能源等领域展开合作,彼此协作推动船舶推进电力推进系统、自动化系统、可再生能源技术等方面的技术革新和发展。并且共同向海洋和船舶市场推广Blue Drive plus C系统、闭环系统、绿色电力和电池储能技术等先进技术。

西门子能源与深圳能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能源实验室,积极拓展在能源技术研发、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智慧能源及数字化服务、绿色氢能、国际市场开拓和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增强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

西门子能源与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宣布将优势互补,深耕全球重点发电市场。

此外,西门子能源还与中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其孟加拉德贷230kV及132kV全国电网能效提升项目提供4座230/132kV GIS变电站,西门子能源GIS产品以其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的特性,能够有效缓解当地供电压力,提高供电可靠性,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对于孟加拉全国电网能效提升意义深远。

进博会前夕,西门子能源还与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十四五”期间围绕绿色低碳、数字化等能源创新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天津加快构建安全、稳定、高效、清洁的现代能源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能源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进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