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20年1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2020-11-10 09:08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杜玉关键词:国家电投江毅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国家电投召开2020年1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出席会议。在简要回顾国家电投2020年1-10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后,江毅指出,10月份,国家电投聚焦全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着力打好“三副牌”,推动创新发展进入新阶段,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总体上保持良好态势,积极推动“三个一批”项目,保电价项目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围绕国家电投2020年10月份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江毅强调,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开足马力,真抓实干,下力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编制国家电投“十四五”规划。

按照国家电投党组就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出的部署,结合“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2060年“碳中和”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国家电投发展改革创新各项工作。

二要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重点聚焦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两金”等重点任务,抓好经营收尾,全力以赴推动“八个专项方案”和“五大攻坚方案”落实落地;针对电量增幅、售电单价持续下滑不利局面,高度重视抓好电力板块抢量争价,进一步运用好SDSJ、“保二争一”管理举措,抓好降本增效。

三要总结全年工作,思考和筹划好明年工作。

在十三五的收官之年,要充分总结好国家电投迎难而上,聚焦“2035一流战略”落地,打好“三副牌”等有效机制的工作经验;同时,结合改革发展新形势,提前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补短板、强优势,编制好国家电投2021年JYKJ方案,为国家电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抓好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风险防控工作。

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石,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摆在首位,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同时,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加强供暖季燃料保供和设备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和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供热。

会议听取了综合部、安环部、计财部等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各产业发展及创新协调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总部各部门,营销中心、产业中心、燃管中心、资管中心、新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