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开创工业之未来” GE首次携双展台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 首单花落东方航空!

2020-11-10 11:38来源:GE关键词:GE风电市场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5日,中国 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开幕,GE首次携双展台连续第三年参展。GE主展台位于4.1技术装备展区,以“开创工业之未来”为主题,展示在航空、能源、医疗和工业数字化等关键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并呈现GE持续支持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满足中国在城镇化、清洁能源、可及医疗和互联网+等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解决方案。另外,GE医疗也在8.1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立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GE医疗抗疫专区展台。

“在疫情的背景下,这场汇集全球资源和领先科技的盛会,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推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魄力和中国市场的活力,其成果也必将惠及全球。GE非常看重进博会这一和各界交流的国际性平台,也相信进博会将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动力。”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向伟明表示,“中国是GE重要的战略市场,我们希望能够持续深入参与中国市场的发展,通过深化‘本土化2.0,战略合作伙伴,连接全球’三大发展战略,有效赋能‘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本届进博会上,GE在4.1主展台推出了“三款首展,两款首发”展品,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展示平台,让更多本土客户对GE为中国量身定制的创新技术有更深的了解。首次展示的展品包括,大力支持中国清洁能源建设,代表GE最领先、最高效燃气发电技术的9HA.01燃机和GE迄今容量最大、功率最强的Cypress柏树平台陆上风电机组;以及可以协助构建全球顶级转化医学中心的GE医疗极T磁共振精准医疗影像解决方案。与此同时,GE首次发布两款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即针对重症监护的“妙如”虚拟临床指挥中心和应用于放射科的GE IPM影像扫描协议管理平台,通过临床流程的精益优化,提升医护工作者的效率并辅助远程临床决策。

此外,作为支持全球抗击新冠疫情和参与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积极参与者,GE在“公共卫生防疫展区”设置独立展台,展出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不同阶段和医疗新基建需求的最新成果,诠释GE集全球之力,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使命与承诺。

11月5日,CFM(GE与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50/50的平股合资公司)与东方航空签署了为期12年的LEAP-1A发动机小时包修协议及6台备发采购协议,以支持东航36架A320neo机队的平稳运营。在华运营的LEAP-1A发动机一直保持着零空停的可靠性纪录。该订单是GE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签署的首个订单。GE与东方航空的再次携手是双方共同推进疫情后率先恢复发展的中国民航业的有力例证。

受益于进博会的溢出效应,GE在华的各项业务也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落地了多项在前两届进博会期间签订的投资协议。比如在去年进博会期间,GE与河南省及濮阳市政府就发展清洁能源建设达成了战略合作协仪,通过在濮阳市设立陆上风电生产基地,将符合中国特有中低风速的2.5-132风机带本地生产。项目已于今年8月竣工投产,将成为服务本地,辐射亚太地区的陆上风电综合制造和服务基地。我们期待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能够携手更多中国合作伙伴和客户达成有建设性的合作,推动中国在能源、医疗和航空产业的持续创新可持续发展。

摘要:

连续三年参展并升级参展规模:首次“双展台”参展,在4.1技术装备展区和8.1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分别设置GE主展台和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GE医疗抗疫专区展台

三款首展,两款首发:

o首次展示代表GE最领先、最高效燃气发电技术的9HA.01燃机模型;GE迄今容量最大,功率最强的Cypress柏树平台陆上风电机组模型;能够“看见”细胞的GE医疗极T磁共振精准医疗影像解决方案;

o首次发布两款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妙如”虚拟临床指挥中心,GE IPM影像扫描协议管理平台;

进博首单花落东方航空:CFM与东方航空签署了为期12年的LEAP-1A发动机小时包修协议及6台备发采购协议,以支持东航36架A320neo机队的平稳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