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能常州公司五项成果获江苏省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三等奖

2020-11-11 09:54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冷维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质量管理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常州发电厂推荐申报的运行甲值QC小组《降低#2炉的脱硝负荷比》、化试班QC小组《提高全水分测定的准确率》、运行丙值QC小组《降低机组闭冷水补水率》、电气班QC小组《提高直流回路接地监视的准确性》、热控班QC小组《降低磨煤机一次风速测量故障率》全部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五项成果均荣获三等奖。

该厂各QC小组深耕“小、活、实、新”的课题内涵,以提高现场工作质量为原则,精心选择攻关课题。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结合现状调查合理设定目标,全面分析原因并确定要因,小组成员集思广益制定对策并,多次优化解决方案确认实施效果。现场发布逻辑清晰,以详实严谨的内容、新颖独特的构思、显著的实用价值以及发布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长期以来,该厂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积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搭建QC小组交流学习平台,集思广益。将继续运用全面质量管理理论,采用PDCA循环程序,恰当运用统计工具和其它科学方法,将质量管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将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相结合,发扬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该厂质量管理水平和推进创新发展。

作者: 冷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质量管理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