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服务供暖企业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20-11-11 15:0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县电力局对我们的供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有你们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今年的供热更有底气和保障。"凤翔县集中供热公司张经理激动的说到。

随着集中供热时间的临近,为了提高供热企业可靠用电,保证广大居民冬季取暖正常,凤翔分公司组织运维部门对辖区内供热公司的电力设施进行了前期的“体检”。主动上门服务,详细了解县域内供热设备的增减情况,今年新增二期管网铺设、投运时间,以及新增电力设施运行情况。确认县城内换热站的数量及分布,对辖区内供热公司所属的32个换热站配电设施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重点对供电线路、变压器负载及运行、配电室接线以及负荷开关运行等情况,针对闲置时间过长的高压柜及变压器修试班进行现场试验,确保电气设备状态良好。此次专项检查共查处隐患3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整改结果,确保11月15日全县正常、安全供热,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据了解,该公司还根据冬季供暖特点以及今年“煤改电”政策影响负荷增加的现状,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确保供热企业在第一时间恢复供电。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