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开展“环保公益行,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

2020-11-12 08:58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发电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理念,营造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环保事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0日,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环保公益行,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各生产、经营、管理部门团员青年共13人参加。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重要的生态保护区,运城发电公司紧临黄河,周围生态资源十分丰富,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是运城发电公司团青义不容辞的使命,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凤凰咀地标处捡拾垃圾。大家手拎垃圾袋,沿着黄河大堤,自由组成小组,对河道边和道路两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细致清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短短一个多小时,所到之处焕然一新,每个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都满满当当,志愿者看着自己的“战果”,擦拭着脸颊流下的汗水,露出欣慰的笑容。

同饮黄河水,共爱母亲河。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母亲河、建设美丽风陵奉献微薄之力。今后,运城发电公司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和山西公司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探索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新方法,开展丰富、有效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