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广东平远县一风电项目遭盗窃!

2020-11-12 09:11来源:记录平远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施工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平远县东石镇有群众报案称,该镇茅坪村一风电场施工工地发生盗窃,作业机械蓄电池和柴油被他人盗走。平远县公安局东石派出所迅速与刑侦大队通力协作,火速出击,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两名。

10月29日13时许,负责东石镇茅坪村一风电施工工地的负责人严某发现,工地上的3辆铲车、2辆挖掘机的蓄电池和柴油被他人盗走,被盗柴油约1050升,铲车蓄电池6个,价值共计约10260元人民币,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到现场开展勘查取证工作,并通过调取附近视频监控和运用智慧新警务技术,成功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林某和林某平。

11月4日,经周密安排部署,办案民警迅速开展抓捕行动,在当天中午和下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合伙盗窃风电施工工地上的柴油和蓄电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和林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