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及时电”助力企业“双11”增产创收

2020-11-12 09:58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吕洪波 张炳鹏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供电服务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公司新到的一大批智能制造设备都运转起来了,正好赶上了‘双11’订单潮,你们供电服务真是太及时了!”11月12日上午,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低塘供电所接到了这样一通感谢电话。

据悉,打来电话的是宁波更大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戎伟军,该公司主要经营轴承、轴承零件、机械设备、机械零部件及运动器材,是余姚姚北工业园区的优秀代表企业。长期以来,客户对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生产成本持续上升……面对种种压力,更大集团于今年计划投入7000万元,打造一个新型数字化生产车间,新车间的打造对电力供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多次走访更大集团,得知企业近期需要增加近5000千伏安容量的用电负荷,但是现在双‘11’临近,急需临时增加10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先满足企业生产需求。”10月底,低塘供电所负责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更大集团专线方案进行落实。经过现场勘查,对线路走向、基础浇筑、箱变安装等各环节充分论证,确定了采取直接设计箱变支架、铺铁板保证箱变基础稳定性的施工方案,并从厂家临时调拨1000千伏安箱变一台。

11月6日早上6时,10余名施工人员到达作业现场,6时30分召开班前会,任务交待、风险点分析、各项安全措施再落实,安全、技术、工序、质量各环节逐项交底……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现场施工人员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安全高效完成了跌落开关安装、电缆终端制作和1000千伏安箱变安装工作。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当天16时08分,随着验收人员“送电”指令的下达,更大集团10千伏临时箱变工程完成送电,实现了当天施工,当天送电,再一次展示“姚电速度”,在“双11”之前顺利完成送电。

11月11日,随着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会开幕,更大集团的订单也像雪片一样飞来。盛会落幕后,更大集团的负责人马上拨出了这一个感谢的电话。

客户的肯定就是最大的动力,下阶段,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低塘供电所将积极跟进更大集团专线项目,充分发挥低塘供电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项目供电方案,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和用电需求,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使用。

同时,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对政府及工业园区的走访工作,第一时间掌握重大企业办电需求,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三服务各项举措,提升重点项目供电服务水平,密切关注已经落地实施的重点项目,力争客户工程提前送电,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支持企业生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 吕洪波 张炳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