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半山公司:建言献策“十四五” 共谋规划议发展

2020-11-12 15:13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阎嘉璘 钟一婵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新能源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半山公司就“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展开讨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建议建设城市中水处理回收利用系统。”“结合码头优势和厂用电优势,与政府合作开发水上产业项目。”提出建议的职工在会上对所提建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和经验发表各自观点,热烈讨论。

根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前期,半山公司通过线下各党支部各部门动员、线上微信平台征集等多种形式开展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活动,共收到职工建议40条,内容涉及电力主业发展、能源再利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新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美化建筑投影广告等多方面。

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下,该公司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将可行性强、有利长远发展的建议列入未来规划,做优存量、拓展增量,把握新形势新政策,更多解决深层次机制体制问题,提质增效促进项目发展。该公司将用切合实际、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规划指导未来五年企业发展,把企业潜在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做优做强,迈向更加绿色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者: 阎嘉璘 钟一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