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四个一”活动护航冬季安全生产

2020-11-13 08:0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安群用电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确保各类施工、检修、作业安全无事故,组织开展了“四个一”活动,护航冬季安全生产,为全公司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组织一次现场安全日活动。要求公司机关各管理部室深入一线基建、检修、施工作业现场,结合作业现场的管理不足及存在的安全管理提出问题,现场点评“两票三制”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措施采取、工作班成员的安全意识等,以身说法,用鲜活的事例和违章行为,教育员工提供安全防范意识,严肃安全规程、制度、纪律,提高线员工安全制度、规程、纪律的执行力,确保冬季安全管理“可控、在控”。

二是开展一次冬季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为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各基层一线运维班组、供电所组分别组织开展“迎峰度冬”应急演练活动,旨在通过应急演练培训,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实施中的缺失和不足,并充实细化相关的措施和预流程细节,教育员工牢记应急抢修的程序、标准、要求及各位责任人的工作责任,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应急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开展一次冬季员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检查一线班组劳动防寒措施的落实情况。督查班组生产作业时间是否合理合理调整,是否规避低温时段施工作业,工作班成员及技术力量是否充足到位,劳动保护用品及设施的是否落实完善到位,确保有效减轻安全生产工作压力。

四是开展一次冬季社会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安全用电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全面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提升全社会安全用电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用电氛围。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安群用电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