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9-11.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1-13 11: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单体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进入风机吊装阶段

11月10日,国电投江苏如东H4#、H7#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国内单体容量最大、如东投资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风机吊装阶段。国电投如东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如东洋口港水域港界北侧,规划建设H4#、H7#两座4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800兆瓦,总投资约148亿元。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500万千瓦风电项目集中招标

11月10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发布2021年度风力发电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风力发电机组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预计装机总量(包括自主投资建设项目和对外承揽的总承包项目),其中陆上总量预计为4500MW,海上总量预计为500MW。

详情点击

浙能青海大柴旦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10月31日,浙能海西华汇大柴旦50兆瓦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该项目是浙能集团在青海省的首个陆上风电项目,坐落在海拔3000米的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新能源基地,总投资3.72亿元,总装机容量50兆瓦,采用22台针对青藏高原特别设计的高海拔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天镇阎家梁5万千万风电项目并网成功

11月7日,天镇阎家梁5万千万风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于3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4.41亿元。

详情点击

太和仙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11月8日,五凌电力新能源分公司太和仙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株洲市攸县境内,装机容量50兆瓦,安装中车2.2兆瓦风电机组,设计年利用小时2050小时,年上网电量1.03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三峡江苏如东H10(4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11月1日,江苏如东H10(4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13#)风机吊装完成。该项目采用的是上海电气风力集团有限公司4.0MW(SWT-4.0-146)的风机设备,叶轮扫风面直径约122m,轮毂中心绝对高程达117m。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山东聊城市首座“多站融合”边缘数据中心站建成投运

11月4日,国网聊城供电公司110千伏南郊变电站“多站融合”边缘数据中心站建成投运,该站是聊城市首座、目前山东省内最大规模的边缘计算中心,配置为2套1拖3机柜,能够放置50台以上服务器。

详情点击

首个直流配电网示范工程在苏启动 明年6月底前建成投运

近日,位于吴江区同里镇云梨路的“中低压直流配用电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工程”庞东中心站基本建成,完成第一批交直流设备的安装。据国网苏州供电公司最新消息,苏州已全面启动全国首个“中低压直流配电网示范工程”建设,预计明年6月底前建成投运。

详情点击

安徽首个农网配电自动化试点项目建成

日前,安徽省首个农网配自实用化应用试点项目建设完成。该项目全面提升试点地区配电自动化应用水平,让群众“用上电”,更能“用好电”。

详情点击

青海首例变电站智能识别“一键顺控”成功实现

10月30日,青海省海东高铁站的电源变电站——330千伏墩顶山开关站完成全部的“一键顺控”系统调试和功能验证,正式投入运行。这是青海省首例以视频分析识别智能技术作为判据的“一键顺控”项目,新技术的成功应用将变电站单条线路由带电运行转至冷备用状态的操作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至2分钟以内。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11.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