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三处同时作业 助力可靠用电

2020-11-13 12:5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可靠用电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该公司老办公区(含正在改造的职工健康食堂)、职工家属院的用电设施安全消缺和维护更新以及10千伏光16线柱上智能断路器安装工作,确保职工办公、食宿安全可靠用电

光山公司老办公区(含职工健康食堂)、职工家属院由10千伏光16线供电。该公司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决定11月12日6时至18时对老办公区(含职工健康食堂)、职工家属院供电线路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为了减少同杆架设的10千伏光16、光18主线路停电损失,该公司采用不停电作业方式,在老办公区南大门对面一基电杆上安装一组柱上智能断路器。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老办公区、职工家属院、职工健康食堂线路设施一旦出现故障,智能断路器会自动断开,不至于影响光16和光18线路对外平稳供电。该公司老家属区西边一台容量为315千伏安变压器因运行时间长久,部分设备老化易坏,度冬度夏期间常出现供电故障,施工人员将该台区的一组锈蚀的隔离刀闸进行更换,把裸铝引流线更换成绝缘引流线。因县市政污水管网改造和花园西路沿街部分门面房基础施工等因素,光16线至县供电公司老办公区及职工生活区的分支电缆先后受损两次,该公司也利用此次改造机会,将原来规格为95平方毫米的旧电缆更换为120平方毫米的新电缆。为老办公楼和正在改造的职工食堂供电的两台变压器容量分别为30千伏安、250千伏安,因型号规格陈旧、超期服役、加之预测不能满足改造后的新职工食堂用电负荷需求,该公司组织人员将这两台配变退出,增容一台500千伏安的新配变。

办理工作票、布置安全措施、组织吊车、运输材料 ……经过20多名施工人员紧张有序的施工,当日上午11时许,该公司职工家属院恢复供电,下午6时许,老办公区及职工食堂改造用电顺利恢复。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