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周要闻回顾(11.6-11.1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1-13 14: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全球首个现代能源“风光火储制研” 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建设 

11月9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全球首个现代能源“风光火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在内蒙古通辽市开工建设。

据悉,该示范项目是内蒙古投资超百亿元的清洁能源和智慧能源“新基建”标杆工程,将新建170万千瓦风电、30万千瓦光伏,同步配套建设32万千瓦/96万千瓦时储能,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推动电源和电网侧大规模储能技术革命及区域电网高比例绿色电力消纳技术,推进能源革命、提高能源效率,共建国内乃至全球具有示范意义的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标杆。

详情点击


国投电力与贵州省平塘县签署1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国家能源集团与全球39家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上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家能源集团与来自蒙古、日本、泰国、法国、俄罗斯、南非、韩国、德国、美国、印尼、瑞典、瑞士、意大利、英国、荷兰等15个国家的39家供应商现场签约,集中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及进口设备材料、大宗物资原料采购合同。

详情点击


涅槃重生 湘电风能的“舍与得” 


今年预计完成投资300亿元!如东13个海上风电项目新进展

11月2日,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项目完成首台H171-5兆瓦风电机组安装;10月21日,国内距岸最远海上风电项目——中广核H8#完成首台风机吊装;10月江苏如东H14#海上风电项目完成10台风机吊装,刷新国内单月单船风机安装纪录。面对海上风电“抢装潮”,如东凭借稳定畅通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夯实了重大项目建设的“底座”。

据了解,目前,如东沿海13个海上风电项目中...

详情点击


近30家风电开发企业领导人齐聚北京:深入探讨“十四五”风电发展思路


润滑做得好 风机轴承故障率可大大降低 ——奥特科技AUTOL新品首发!

“全球风机普遍存在的问题是主轴承、变桨轴承等废旧润滑脂不便清理,新润滑脂不能有效注入,导致轴承润滑严重不良。轴承故障80%是由于润滑不良引起的,通过良好润滑,轴承寿命可以提高30%以上。”

——奥特科技AUTOL董事长兼技术总工赵大平

详情点击


赋能风电新时代!这个集团打造跨12省风电生产运营平台标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