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西右玉风电项目顺利通过质量监督检查

2020-11-13 14:46来源: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国强 刘哲关键词: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风电项目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至12日,山西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监检专家组一行对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右玉高家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送出线路带电前、升压站受电前和风机并网前的质量监督检查。右玉项目管理人员、EPC总包、监理等各参建单位共同参加质量监督检查验收。

首次会上,质监专家听取了各方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对项目升压站、风机、集电线路和送出工程进行现场查看、抽查实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工程建设的质量行为、实体质量、监督检测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末次会上,质监专家对工程质监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认为各参建单位质量保证体系建立运行有效;风机吊装、电装,铁塔组立、导线展放、电缆敷设符合设计安装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解读,同时对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质检,使参建各方进一步明确了质量意识和行为,严格控制了风机吊装、调试、送电前阶段的设备安装质量,为下一步升压站倒送电、风机并网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李国强 刘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