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护航企业冬季用电安全

2020-11-16 08:5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技术人员深入虎岭产业集聚区,对园区内的多家企业安全用电进行全面“把脉问诊”,为企业冬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入冬以来,天气逐渐变冷,各大企业集中力量加紧生产,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生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营销技术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排查过程中,服务人员对企业客户生产车间、配电房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全面了解企业用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开展定期回访,确保整改到位。同时针对不同企业用户,动态跟踪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节电良方”,帮助其降本增效。

下一步,该公司通将通过定期走访、召开座谈会、上门约访等方式,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主动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和服务,做好突发故障应急抢修处置准备,全力保证高危客户安全用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