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天津华电南疆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6 10:26来源: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杨文晓关键词: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华电南疆公司(以下简称“南疆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准备的理论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四史、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并将理论手册发放到职工手中。服务队还深入生产现场将手册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对其内容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真正发挥“宣讲+服务”独特优势,把宣讲融入到服务中,把理论浸润到生产生活中。

志愿服务宣讲旨在帮助广大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核心理念、实践要求,探索创新引导群众学理论、用理论的方法路子,进一步推动理论进基层进群众,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加自觉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更加自觉地在党的领导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下一步,南疆公司宣讲志愿服务队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主动链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营造有形阵地和无形阵地相贯通、网上网下相叠加的宣传氛围,确保理论宣讲有声有色。

作者: 杨文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查看更多>文明实践查看更多>理论宣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