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举办新能源汽车推广会

2020-11-16 10:50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动汽车电动汽车下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公司助力国家电动汽车下乡推广活动在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拉开帷幕。
活动过程中,寿光公司组织开展了台区经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加乡村交通电动化影响力,推动乡村交通电动化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寿光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乡村交通电动化四个建设试点县之一,目前运营充电站达到23座、充电桩125台,建设规模居潍坊市第一。到今年底,寿光公司稻田供电所、侯镇供电所、上口供电所所三座充电站投运后,运营充电站将达到26座,形成以城区为中心涵盖城中、城北、城东、城西、城南的城区4公里快速充电网络圈。在山东省寿光市境内,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社会运营商建设运营6座充电站、63台充电桩。
下一步,寿光公司将结合寿光地区打造全国“乡村电气化示范县”的相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农村电气化进程,通过国网电力营业厅、供电所转型升级,围绕乡村交通电动化相关政策,探索开展电动汽车新零售服务,践行“绿色城市•绿色出行用绿色电”的服务理念,满足乡村出行及充电无忧的完整配套服务。同时,寿光公司充分发挥基层营业厅和“电管家”等渠道资源优势,大力开拓乡村市场,打造“产品质量好、价格有优势、服务有保障”的国网品牌。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下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