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为丹城变C检做准备

2020-11-16 11:13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符立峰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变电站不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边的安全措施要做好,不要马虎”10月13日一大早,110千伏丹城变电站一片忙碌的景象。

本次丹城变C检工作,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是宁波内最早只能设备自主检修试点单位之一,是全市县供电公司智能站自主C检的起步之作。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克服人员数量、技术水平等重重问题,围绕人员培养,技术培训,队伍建设,运检合一等诸多方面为丹城变C检作全方位准备,并在之前宁波供电公司指导下完成柴溪变、望海变智能站C检工作,积累了设备检修经验。

借助本次丹城变C检停电机会,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中心管单独编制丹城变C检运维方案,以“一站一库”问题出发,从11月9日至27日期间分停电和不停电两个阶段对丹城变开展房屋小型维修,内部电源回路管线整治等工作,集中人员力量开展GIS五防挂锁维护改造,10kV开关柜分仓标识的制作和粘贴,全站二次压板常投常退标识的粘贴,全站设备铭牌照片的拍摄和整理,大幅减少站内隐患数量。

同时将丹城变C检作为提升员工技能的实战场所。此次丹城变C检的班组年轻骨干人员占全员90%以上,他们全程参与丹城变C检的方案编制和实施,在实战中战胜各种困难提升业务技能。运维检修中心还为今年新进大学生编制丹城变C检期间培训计划,现场教学,提高新入职大学生的技能水平。

 

作者: 符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不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