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赴国家管网集团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2020-11-16 14:57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管网集团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章建华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调控中心,听取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冬季天然气保供、重点管网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深入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强化采暖季保供、加强重点管网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等与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管网集团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