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0-11-17 11:47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学习活动职工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常州发电厂工会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工会委员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工会主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基层企业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实际工作中。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负责工作畅谈了感受。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要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工会教育职能,通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提高“七种能力”,强化“做好煤电大事、扛起引领大旗、打造价值高地”的使命担当,不断凝聚决战决胜四季度的精神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学习活动查看更多>职工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