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与四川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9 09:07来源:中国电建西部区域总部作者:杜彦伟关键词:中国电建四川省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落实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一宏等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表示中国电建愿进一步优化集团力量布局,想地方之所想、急地方之所急、干地方之所盼,与四川各界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为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形成新格局贡献力量。

郝鹏、彭清华为中国电建西部区域总部和中电建器材有限公司和其他6家在川新设央企二级机构共同揭牌。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总部是中国电建在西部区域市场的营销统筹中心、履约监管中心、资源协调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创新引领中心和投资驱动平台,统筹协调西部区域(重庆、四川、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业务发展,引领集团区域设计、施工等专业公司和业务板块联动发展,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工程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会上,13家央企与四川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部区域总部总经理张建文代表双方中国电建与四川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四川省优质资源、产业、区位优势,发挥中国电建投资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等多方面优势,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法,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成都院、水电五局、水电七局还分别与广元市、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区有关单位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人,30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四川省直机关、各市(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公司有关成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四川省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