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秋检复查,深度扫描保安全

2020-11-19 11:2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曦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17日,华电新疆公司一行20位秋检复查小组专家深入昌吉分公司对近期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新疆公司复查小组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分小组以查资料、看现场、进班组等方法对昌吉分公司秋检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就安全生产管理、工器具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反违章管理、安全活动开展情况及两票三制进行全面了解检查。

通过对昌吉分公司的检查,新疆公司领导对该公司近期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所取得成绩满意。复查组还就该公司今年秋检工作复查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阐述,要求该公司通过举一反三,加大整改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此次秋检复查,昌吉分公司表示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职责落实到人,认真整改,确保秋检存在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公司后期继续严格高标准、高要求,按照“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等五查模式,以“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事故、防设备重大事故”为重点内容,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张曦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