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场景模拟提升服务能力

2020-11-20 15:56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施文炳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故障报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才故障报修的用户怎么不接电话呢?”11月17日9时13分,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海卫供电所值班抢修人员聂益鑫与刘再跃接到报修电话后火速赶到报修地点慈林医院对面,可十多分钟前报修的用户迟迟不接电话,这让俩人犯了难。

“再打一个试试,刚才说让我们在慈林医院对面等。”说着,刘再跃再一次拨打了报修用户的电话,这次电话接通了。“刘再跃,我看到你们了。”想象中的用户没有出来,该所生产负责人倒从马路的另一边走了过来。原来当天的“出警”是观海卫供电所组织的一次无脚本的场景模拟演练。随后,检查人员对此次模拟报修抵达现场时限、服务礼仪、着装规范、抢修工作票、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携带情况进行了评估,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要求。

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从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和开展客户侧体验两方面,开展实战演练,并在演练中设置突发情况以检验抢修人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下阶段,该公司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狠抓安全技能水平、强化人员服务意识、严明纪律制度要求,提升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 施文炳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故障报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