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重新修编运行规程和系统图

2020-11-21 15:14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超低排放改造脱硫除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核查和认真编辑,11月20日,萨拉齐电厂圆满完成机组运行规程和系统图修编工作。

今年以来,该厂先后开展了一号机组超低调试、二号机组通流改造、A级检修、超低排放改造等一系列技术改造和检修工作,导致生产现场设备技改、异动较多。该厂及时组织技术骨干全面开展运行规程、系统图修编修订工作。期间,按照五定原则明确各岗位工作任务、限定修编时间、细化工作责任,在对全厂所有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反复的核查后,共计修编规程103条,修改系统图46处,并在原来基础上新增了《地下管网系统图》《脱硫除灰规程》和《脱硫除灰系统图》,确保了运行规程及系统图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为进一步提升运行标准化操作水平、保障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发稿为止,该厂已经圆满完成了集控、化学、输煤、除灰、化验等各专业规程和系统图修编工作,并开始向各岗位进行发放。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硫除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