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半山公司提前42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2020-11-22 18:06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林娇 项怡冰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发电量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20日0时,华电半山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30.40亿千瓦时,提前42天完成华电浙江公司年初下达的30.33亿千瓦时电量目标任务,同时开启“三机并行”模式,提高了年末冲刺“加速度”。

“单日发电量破3500万千瓦时”“发电总负荷突破1800兆瓦”“月度发电量突破7亿千瓦时”……今年以来,华电半山公司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多措并举,多方把控,攻坚克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力争提前、超额完成发电目标任务,不断刷新“成绩单”。

该公司聚焦电力生产主责主业,抓好安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扎实开展机组大小修以及去工业化等工程的监督检查,确保安全、质量、工期目标务期必成,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建立健全设备运行安全管理体系,积极协调电量计划,掌握电网负荷变化情况,不间断分析和研判市场动态,全力拓展发电空间,加强对标管理,确保稳发满发,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披荆斩棘。

今年以来,华电半山公司始终秉持“求实、创新、和谐、奋进”的核心价值,在战“疫”保电、迎峰度夏、防台抗汛、决战“十三五”收官等专项攻坚工作中,抓安全、抢电量、对指标、聚人心,采取表格清单式抓落实、设备“三主人”制等具体举措,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形成“事事有人抓、环环有人管”的管理模式,用最真实的数据、最实际的行动书写“时代答卷”。

该公司将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出硬招实招,办实事抓实效,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时期展现新作为。


作者: 林娇 项怡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