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6-11.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1-23 09: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场项目11根单桩沉桩顺利完成

2020年11月15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标段I)的所有单桩基础沉桩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沉桩的完成为之后工程的平台搭建及基础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点击

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0MW海上风电项目73台风机基础顺利完工

11月17日,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0MW海上风电项目46号机位嵌岩桩完成沉桩,全场73台风机基础顺利完工。

详情点击

中电工程签订广西覃塘区200万千瓦风光储一体化项目

10月30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区委书记张景联率领覃塘区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市、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招商洽谈。

中能建集团签订了《中电工程广西覃塘区200万千瓦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协议书》,该项目是全国首批申报及试点的基地型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规划建设总容量为200万千瓦,其中风力发电规划容量20万千瓦,光伏发电规划容量180万千瓦,并建设配套容量200MW/400MWh储能系统。

详情点击

粤港澳大湾区最大装机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

11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最大装机容量海上风电场——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首批风机成功并网。该风场位于珠海市三灶岛南侧海域, 装机总容量为30万千瓦,建设55台单机容量为5.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华能在青海首个风电项目顺利并网

11月11日,青海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华能在青海首个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场址平均海拔高度3000米,运行期年上网电量为10707.499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天津静海精传Ⅱ期50兆瓦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日前,天津静海精传II期50兆瓦风电场项目建安PC工程风电升压站土建施工开始,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建设规模23台单机容量为22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6兆瓦。

详情点击

青海国电切吉5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11月19日,青海国电切吉5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该项目安装25台2.0兆瓦联合动力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50兆瓦。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定边徐坑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日前,华润电力定边徐坑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定边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部砖井镇附近,属丘陵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MW,共设计安装2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与35kV开关站1座。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敦化抽水蓄能电厂送出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11月12日,由国网吉林电力投资建设的敦化抽水蓄能电厂送出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实现了向敦化抽水蓄能电厂倒送电。

详情点击

安徽进入500千伏超高压电网全覆盖时代

11月14日,安徽宿州埇桥500千伏开关站升压工程顺利启动送电,标志着安徽省进入500千伏超高压电网全覆盖时代。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9-11.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