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会议正文

2020年电力行业管理体系认证客户经验交流会在珠海召开

2020-11-24 15: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信息安全电力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中电联(北京)检测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值此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以“不忘初心、助力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了“2020年电力行业管理体系认证客户经验交流会”。来自电力规划设计、电力建设、发电、供电、调试试验、设备制造及相关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1.png

认证中心总经理韩文德传达国家对新冠疫情防控下的审核要求及认证中心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安排:除完成日常的认证审核和企业管理咨询业务以外,在强内功和增强服务能力方面加大了力度,重点在绿色电厂认证、信息安全认证、合规管理、光伏运维管理、垃圾发电、核电能源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牵头组织了相关行业专家起草了标准规范,获得了客户认可。

1.png

认证中心韩文德总经理讲话

认证中心特邀请了赛尼尔法务智库郑智敏副总裁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刘辉女士为本次会议做精彩授课,分享企业合规管理的运行机制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实施的过程与方法的精彩内容 ,与会代表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表示受益匪浅。

1.png

合规管理专家郑智敏授课

1.png

信息安全专家刘辉授课

本次会议共表彰了37家2020年度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其中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恒运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五家获奖单位分享了成功经验与会代表受到启发。

1.png

通过一天半会议的学习与交流,增强了代表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参会代表们对认证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年年会内容异常精彩收获良多,并期待明年再次相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