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4号汽轮机首次冲转成功

2020-11-25 09:31来源:中国电力作者:赵子焕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中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中国电力大别山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汽轮机首次冲转成功,并同步完成了汽门严密性试验和发电机吹扫,为机组并网发电和通过168小时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汽轮机冲转前,该公司会同工程公司、监理公司以及设备厂家、安装、调试单位召开专项会议,贯彻落实启委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要求,结合4号机组整套启动工作方案,对汽轮机冲转步骤措施进行研究完善,并对安全技术组织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准备情况进行联合检查确认。冲转期间,该公司主要领导旁站监督,各相关部门与参建单位协同配合,严格按照汽轮机冲转规定程序操作。

20:45,汽轮机冲转至500转/分钟后暖机;22:17,首次定速2400转/分钟。经检查,各项参数指标合格,4号机组汽轮机首次冲转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