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汇能与贵州省能源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6 09:01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中核汇能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与贵州省能源局在贵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省能源局充分肯定了中核汇能为安顺市引进光伏产业链支架产业的实际举措,对中核汇能切实兑现央企的承诺、履行央企责任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够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线,切实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农光互补的央企典范。未来,结合贵州省能源战略规划,共同探索研究水、火、风、光、储综合能源供给模式,创新新能源发展路径和区域竞争优势。

中核汇能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中核汇能将根据贵州省能源局布局安排,继续发挥央企的竞争优势和政治责任,积极探索实践贵州省“十四五”新能源基地综合发展模式,为贵州新能源发展贡献“汇能力量”,努力打造央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典范。

贵州省能源局规划财务处、办公室、新能源处,中核汇能党建群工部(党委办公室)、西南分公司贵州开发负责人等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