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都匀风电风电场风机拆除施工招标!

2020-11-26 09: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机拆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贵州公司都匀风电风电场拆除工作对外进行招标。

贵州公司都匀风电风电场设备设施及建(构)筑物拆除工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变更公告

CEZB200506253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螺丝壳风电场风电设施保护性拆除:包含23台国电联合动力UP2000-115S风电机组、塔筒、25台箱式变压器及配套设备场内集电线路(含电缆、光缆、分接箱、对接箱等)、110kV升压站站内电气设备的保护性拆除;110kV升压站及场内所有建(构)筑物的拆除、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堆放并夯实碾平等;所有拆除设备的场内临时堆放和运输(含特种运输、牵引,二次倒运装车卸车等)至山下甘塘工业园区的堆场指定地点存放;负责另外已拆除的2台风机设备二次倒运至甘塘堆场指定位置,含装车及卸车;甘塘园区的堆场场平;堆场监控系统和安保巡逻值守(所有拆除堆放设备的保管至少一年半)、设备定期保养人工(如需要);风电场生态恢复及通过政府职能部门的验收(包括不限于环保、水保、林业)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机拆除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