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防患于未“燃”——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事故应急演习,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2020-11-26 16:18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严蓉蓉 王启翔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消防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11月26日下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下属集体企业实业公司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了2020年消防事故应急演习。

演习前,安质部结合实业公司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消防演习的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要求,为消防演习的成功开展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本次演习分为人员疏散、灭火演练等阶段,灭火演练过程中,由安质部主任郑开同志讲解灭火器材的使用,其部门人员并配合实施演练。在场员工在认真听讲和观摩后,争先恐后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桶,员工们表现十分积极勇敢,按照讲解的步骤和方法将火桶扑灭。通过实战演练,让员工们学习和掌握了扑救火灾的方法和技巧。

演习结束后,实业公司副总经理王云葛同志对本次消防演习进行了点评,指出演习中存在的细节还需完善,同时提出要严格做好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工作,对所有消防器材定期进行检查,及时更换过期或配件失灵的灭火器材,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达到防火安全的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抓落实,工作上求实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消防工作。

作者: 严蓉蓉 王启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消防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