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办电上门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0-11-26 16:5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洪浩哲 陆圆圆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供电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姐,你的户号是多少?我先帮你绑定一下我们的网上国网APP。”11月26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进驻了宁波文庭景苑小区的居民办事处,为业主上门办理实名通电业务,让群众用电更方便。

据悉,位于鄞州区原江东片区仇毕地块的最后一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即文庭景苑小区)于近日开展集中交付,计划交付住宅2365套。这是宁波迄今为止投资额最高、建设面积最大的单村改造安置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5万平方米,包括37幢住宅楼以及幼儿园、菜场和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

为确保此次批量交付工作顺利完成,让居民便利有序地办理入住手续,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在接到东郊街道及社区居委会邀请后,早绸缪,先打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压减环节、简化手续、精简资料、优化流程,推广线上办电等服务,让更多居民实现办电“一次都不跑”。

当日上午,被通知第一批来办理入住手续的居民早早来到了现场,一个小小的摊位更是被前来交付的小区业主围的水泄不通。面对该情况,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们面对面地向居民宣传“网上国网”客户端的功能,引导大家使用手机扫码注册下载,并在工作人员的逐步讲解下办理实名通电业务。“哇,我三套房子都申请提交成功了!原来真的可以不跑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呀!这也太方便了吧。”一位李阿姨开心得感叹道。

同时,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对居民们的用电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办电上门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新房交付持续8天,日均接待居民340多户。

作者: 洪浩哲 陆圆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