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750吨/日!福建漳州蒲姜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试运行成功

2020-11-27 14:31来源:海峡风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承接的福建省漳州市蒲姜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一次性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整套机组系统稳定,环保指标达标,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阶段转入生产运行阶段。

蒲姜岭项目位于漳州市龙海市,处理规模为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750吨,配置1×750吨/日炉排焚烧炉+1×22MW凝汽式汽轮机+1×25MW发电机,年产发电量达17万兆瓦。

2019年4月1日蒲姜岭项目正式开工,开工即面临施工任务重、施工场地小、工程时间紧等难关,持续的雨季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施工难上加难,尤其是在抢垃圾坑出零米和锅炉基础交安节点,连续4个月的雨天,严重影响了垃圾坑开挖和渣坑开挖的施工,为了能按时完成节点任务,分公司在项目成立“攻坚突击队”,20名突击队员,连续35天每天24小时三班倒地进行施工,项目部的全体员工一鼓作气,大干快干,施工高潮不断涌现,一个个难题被攻破,一个个节点目标逐步实现,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效解决当地垃圾处理问题,切实改善当地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落到实处,助力龙海市能源再生及环境保护事业。

《2020年垃圾发电行业报告》

根据投资需求,北极星电力网特推出2020年垃圾发电行业报告。该报告统计汇总了安徽、福建、甘肃、广东等29个省(区、市)拟建/在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包括项目简介、业主、投资规模、最新进展等详细情况以及项目业主联系方式。

报告部分截图

售价及购买渠道:

1.售价:1900元(限时特价)

2.联系方式:13146670735(加微信请备注“垃圾发电报告”)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购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