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共和100MW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2020-11-30 10: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并网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20年11月28日23:38,中西大区青海共和100MW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55.jpg

共和100MW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西北约60km处的塘格木镇,海拔高度约3000米,设计安装40台单机容量2.5MW风力发电机组。

项目自2020年5月12日正式开工以来,建设团队以“热爱青海、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建功高原”的奋斗理念,发扬“拼,才能赢”“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追求更高”的润电铁军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风电抢装潮、高原生活条件艰苦、施工组织困难、并网政策变化等重重困难。

项目开工以来,中西大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至现场检查指导,大区各相关单位鼎力配合,共同推进建设并网目标。

8月28日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基础浇筑,9月11日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11月26日凌晨6时18分倒送电一次成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中西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