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深圳市座谈

2020-12-01 09:4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深圳市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举行座谈,共同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生态环保、资本金融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奋勇奋进,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三峡集团将加强与深圳沟通交流,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在清洁能源、资本金融、城市治水、信息化与大数据、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增强深圳核心引擎功能、提升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活力、动力和竞争力贡献三峡力量。

王伟中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王伟中表示,深圳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率先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地。三峡集团此次来访推进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深圳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提供支撑,携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在广东期间,雷鸣山一行还赴三峡集团广东分公司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要求广东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充分预估市场形势,采取切实措施,全力推进海上风电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