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实物规范管理

2020-12-01 15:34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岳衡 史杰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供电公司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下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纪委、运检、物资三部门联合行动,对观海卫供电所的物资专业仓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专业仓里的10项储备物资,经检查,账卡物一致率为100%,库房整体环境、物资定置定位均较之前有大幅提升。

据悉,全量实物管理一直是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物资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由于全量实物涉及物资、运检、营销、项目管理以及供电所等多个单位部门,职责界面多,同时范围涵盖注册库物资、专业仓备品备件、在建工程物资、应急物资和拆旧物资,物资性质多样,流动频繁,管理的难度大。

为了加强物资的规范管理,提升帐外物资的再利用率,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于今年8月发布了《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专业仓管理检查考核办法》,明确专业仓管理职责,定期开展检查考核,并对专业仓管理相对薄弱的基层站所提供针对性的帮助,确保该公司所有专业仓实物管理可控、能控、在控。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前一阶段充分摸底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专业物资专项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并计划在12月底前突破全量实物管理的最大难点,实现在建工程物资可控目标,为生产、抢修提供充足的“粮草”基础。


作者: 岳衡 史杰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