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山西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告

2020-12-02 15:50来源:山西省能源局关键词:电力十四五规划火电山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告

一、规划名称及概要

规划名称:山西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

规划概要:《山西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按照国家关于“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面总结“十三五”电力发展工作的基础上,系统分析全省电力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开发布局、推进措施以及政策建议等。

二、规划编制单位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电话:0351-4117505

三、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编制单位: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青年路18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4116645

邮箱:msyhpsyb@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分三个阶段,即前期准备、调研和工作方案阶段,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编制阶段。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主要就规划内容结合区域概况与生态环境现状给出规划环境影响识别与评价指标,对规划实施后的环境影响进行预测与评价,分析评估电力发展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和污染物排放水平,结合资源环境承载力分析提出规划方案实施后的环境影响减缓措施,给出规划实施的跟踪与监测管理行动计划,对规划提出合理性建议,最终给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范围及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的范围为与规划相关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规划区内居民。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对山西省电力发展规划布局的建议和意见、规划实施过程采取相应环境保护措施的建议和意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中应该关注的问题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规划编制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对本规划及环评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山西省能源局

2020年11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十四五规划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