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会议正文

【论坛抢先看】智慧能源产业,共话综合能源服务、风光储充一体化

2020-12-03 10: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光储充一体化智慧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能源与环境的应用已经转变为使用云服务进行远程管理、智能分析及可视化呈现的数字化时代。然而,落实智能化管理,系统集成商、运维服务商也面临诸多困难,如从多系统中精准获取数据、将海量数据连接至不同的云服务平台等。如何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推进数字化、落实智能化、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的转型升级?12月4日【研华智慧能源产业论坛】与产业专家、生态伙伴及业界先进一起云端畅谈,找到智能系统落地的关键。

开启环境与能源的智能之旅

综合能源服务

风光储充一体化

… …

全产业覆盖

从趋势政策到技术前沿

从商业模式到产业应用

从需求痛点到实例解析

... ...

全话题探讨

产业观点抢先看

林容珍丨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项目部副主任

“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发生一系列重要的变化,基于环境,数字,金融高效融合体的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的构建,将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提供有力的保障。以数字为核心的环境综合服务平台,为环保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拉开新的篇章。

林清波丨研华工业物联网事业群副总经理

近年来风力发电, 光伏电场, 在政府大力的的支持之下, 我们可以看到新能源市场发展的迅速,但如何运用物联网技术及运维管理思维提高有效利用率, 将是重要的课题。

王鸿斌丨天津安捷研华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智慧能源已成为能源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解决方案与物联网的结合仍是一大挑战。

姜 恺丨上海华高汇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行业总监

支撑环保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就是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实现万物互联,用软件定义未来,用数据驱动业务。

此外,会议期间你还可以通过直播间聊天室与我们的嘉宾及技术人员进行话题互动和在线交流,并有多重有奖活动等你来“战”。

解锁议程 快速报名

12月4日15:30-17:00 智慧能源产业论坛

智构综合能源服务 慧创资源高效利用

云领新基建

640.webp (15).jpg

99579268a4b848959eb1038007bd40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储充一体化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