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洛阳热电厂与洛阳市达成污泥处置战略合作

2020-12-04 10:20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杨晓乐 李因洪关键词:燃煤耦合华能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在洛阳市组织开展的污泥处置公开竞价中,洛阳热电厂在华润、大唐和多家垃圾焚烧环保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与洛阳市达成污泥处置战略合作,量价符合可研预期。

洛阳热电污泥掺烧项目采用华能自主知识产权的城市污泥前置干燥炭化处理技术,每天无害化处置市政80%水分湿污泥能力可达500吨,对于地方生态环境建设和电厂转型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可研、地方立项备案、建设批复和环评批复,各项条件已完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