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落实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2020-12-04 12:2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煤改电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大干快上、奋起直追、举全公司之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2020年剩下不足一月,该公司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勠力同心、奋起直追、全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尽量减少疫情防控给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造成的影响。一是密切关注存量、增量大客户负荷变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用电上的难题,特别是指导客户错峰填谷,充分利用专变容量需求,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二是公司领导班子分头走访华强公司、宝鸡鑫龙汽车零部件公司等大客户,挖掘电量增长点,加强同客户的沟通,鼓励客户多用电、用好电,弥补疫情防控带来的经营损失;三是各班所大力宣传电采暖、空气源热泵等新能源节能环保优点,抓大不放小,深入生产一线,大力开拓电力市场;同时,加大“煤改电”工程施工进度,有序推进稳增长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分解下达售电量指标任务,将售电量指标任务直接分解到各供电所、馈路和台区,增强全体员工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确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你追我赶、迎风顶雪,加大市场开拓步伐,举全力为“235”目标助力。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