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六局总工程师叶明莅临荒沟项目检查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2020-12-04 14:4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分局作者:何帮吉关键词:水电六局一分局水电项目输水发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明莅临一分局荒沟项目部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叶明在项目经理蒋洪亮及项目班子一行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项目输水发电系统及下水库进(出)水口、三大洞室等主体施工情况,并主持召开了“一分局荒沟项目部科技创新、达标创优培训会”,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关于科技研发情况的汇报,针对施工中遇到的安全管控措施、技术难题、质量管理难点、重点及亮点,技术革新、节能环保,工法、QC成果等获奖情况,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分析指导为下一步荒沟项目争创国家优质金奖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就荒沟土建项目近几年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大量成果表示祝贺。

最后,叶明强调,项目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力争国优、鲁班奖,把握机遇、克服高寒风雪困难,进一步挖掘施工过程中的科技创新亮点,要求项目部要全力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统筹规划和管理,积极将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规避疫情带来的履约风险;二是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工作,坚守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控制好外观质量;三是加强创新创效,重视五新应用和四节一保工作,利用项目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巩固相关科研立项,积极申报专利;四是加强和上级单位的沟通交流,在确保405充水完成前提下,凭借良好信誉,获得变更索赔新突破;五是作为央企,一定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项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不断提高项目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项目的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何帮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一分局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输水发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