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质检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05 16:1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力工程防城港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欢迎您来到美丽富饶的北部湾畔,感谢您不辞辛劳、千里迢迢来到我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进行指导、上门办班服务……”

这是12月3日,公司纪委书记吴玉进在质检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致辞发言的场景。为贯彻落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要求,提升质检员相关理论知识水平,加强公司在建项目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委托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到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对所有质检员进行专场培训取证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电力工程质量控制及问题分析,建筑、电气、热控、汽机、焊接专业施工质量检查及控制要点等方面内容,结合公司项目生产实际,进行授课讲解。课程安排紧凑,授课内容丰富,培训效果良好。

97名学员自觉严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良好的学风得到了安徽质监站专家和授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当天下午,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此次培训是公司举办的首次以专场形式进行的质检员培训,为学员们省去了路途奔波之苦,节约了时间,减少了费用支出。通过学习,参培人员进一步理解掌握了质量检验工作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提高了公司质检员的检验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了质量意识和责任感,为公司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保证项目优质履约、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防城港项目查看更多>